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或以1亿美元价格收购社交软件公司Meebo

谷歌正在增强自己的Goggle+网络的社交功能,以便吸引更多的Facebook用户。Meebo位于加州山景城,提供的软件让互联网网站共享Twit
2012-06-05 08:33 · 凤凰科技  杨柳风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经同意收购社交软件公司Meebo,此举有助于前者拓展自家社交网络。

  Meebo创建于2005年。Meebo今天在其网站上宣布了这个收购协议。虽然这个收购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但是,据知情人士称,收购价格接近1亿美元。由于收购价格没有公开,这位知情人士不愿意透露自己的身份。

  谷歌正在增强自己的Goggle+网络的社交功能,以便吸引更多的Facebook用户。Meebo位于加州山景城,提供的软件互联网网站共享Twit

  谷歌正在增强自己的Goggle+ter和Facebook等网站上的网页,允许广告商以互动的方式促销产品,如通过网页下方的弹出式工具条进行互动。

  谷歌正在增强自己的Goggle+Meebo称,它通过与媒体网站合作已经覆盖了一半的美国互联网用户。

  谷歌在声明中称:“Meebo团队拥有在社交出版商工具方面的技术专长,我们认为,他们非常适合Google+团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