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环境基金获得德国巴斯夫风投500万美元资金

中国环境基金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支致力于清洁技术领域投资的海外系列创业投资基金。CEF的投资重点是在国内从事环境保护、可再生能源、节能等的企业。

2012-05-11 11:46 · 网易     
   

  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集团旗下巴斯夫风险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斯夫风投)日前参与中国环境基金(CEF: China Environment Fund)第四支基金,投资500万美元。中国环境基金是由青云创投管理,目前拥有四支系列基金。

  巴斯夫风投亚太区负责人袁子能(Johnnie Yuen)表示,“参投中国环境基金第四支基金将帮助我们与中国众多高度创新和可持续的技术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同时更好地接触未来技术领域的发展潜力,以及新材料领域创新的化学系统解决方案。”

  中国环境基金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支致力于清洁技术领域投资的海外系列创业投资基金。CEF的投资重点是在国内从事环境保护、可再生能源、节能、废物处理、新能源、生态农业、清洁生产和碳减排的企业。

  巴斯夫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位于德国路德维希港巴斯夫新业责任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旨在通过投资创业公司和基金发掘新的增长潜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