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风行宣布获4000万美元B轮投资 用于乐蜂网运营

李静表示,此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其子公司值得信赖的化妆品电商平台乐蜂网的运营。
2012-04-26 16:0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4月26日消息,东方风行在其乐蜂网站宣布获得中金和宽带基金4000万美元B轮投资,这也是继2008年红杉资本投资后东方风行集团进行的第二轮融资。

  日前层有消息称,电商人士龚文祥曾透露,化妆品B2C乐蜂网新融资4000万美金已经到位。

  东方风行集团董事长李静表示,此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其子公司值得信赖的化妆品电商平台乐蜂网的运营,包括将乐蜂网打造成化妆品目的店以及自有化妆品静佳品牌的业务发展、仓储体系的建设等。

  据悉,资金首先将用于建立静佳品牌化妆品研发中心,该中心将成为未来东方风行集团的经营战略重点;同时,公司也将加大研发、市场、乐蜂网及静佳品牌管理等方面的投入,广纳贤才;其次,扩建仓储体系,最终形成与全国行政区域格局相对应的仓储中心网络。

  东方风行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由电视节目制作人、主持人李静创立的一家引领中国时尚生活方式的新型跨媒体公司。公司旗下三大业务板块,包括传媒业务、化妆品电商平台乐蜂网、化妆品品牌静佳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