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看书网CEO阮谦:越是草根用户付费意愿越高

阮谦透露,公司由于是人民币基金投资的,因此赚钱是第一任务;从业务角度来看与出版社合作,以及把影视作品改编成传统出版物都是有盈利的。
2012-03-21 18:15 · 投资界     
   

 

看书网CEO阮谦:越是草根用户付费意愿越高

    投资界3月2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看书网CEO阮谦透露,互联网是一个比较低价低成本的传播工具,可以使游戏、原创文学的传播变得更加简单容易。看书网把比较好的影视作品改编成传统的出版物或者网络出版物,效果非常好。

  阮谦表示看书网作为一家数字出版的公司,拿着实际上可能是互联网行业比较少的人民币基金。看书网同时给各个出版社出版集团做个性化解决方案,另外投资一些项目,比如说跟出版社成立一些合资公司等,效果不错,都在赚钱。阮谦说互联网是一个比较低价低成本的传播工具,可以使游戏、原创文学的传播变得更加简单容易。看书网把比较好的影视作品改编成传统的出版物或者网络出版物,效果非常好,比较好的作品一天收入大概六万块钱,像热播的宫一、宫二都看书网改编的作品。阮谦还表示在互联网行业,越是草根用户越容易满足,付费意愿越高。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13181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