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新力特和景林高盈投资深圳农产品交易中心

维新力特旗下基金嘉御(中国)投资基金I期和景林高盈投资深圳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农产品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涉及金额为人民币3.07亿元,占股49%。
2011-12-28 16:24 · 投资界     
   

  2011年12月28日,维新力特旗下基金嘉御(中国)投资基金I期和景林高盈投资深圳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农产品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涉及金额为人民币3.07亿元,占股49%。

  深圳市农产品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交易中心强调多种交易模式的兼顾与供应链的畅通,以在线交易为核心的电子商务平台涵盖了撮合交易、招标拍卖、自助交易、B2C等多种交易模式,最终为客户提供针对多品种的“网站联盟”与针对多用户角度的“全程服务体系”。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