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尔投资4000万美元投资亚洲 披露三在华项目

英特尔投资在第12届年度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上宣布,向亚洲10家亚洲公司注资4000万美元。这些新增及计划投资项目涵盖数字多媒体、电子商务及半导体技术产业。
2011-11-15 14:2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1月15日消息,英特尔投资在第12届年度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上宣布,向亚洲10家亚洲公司注资4000万美元。这些新增及计划投资项目涵盖数字多媒体、电子商务半导体技术产业,具体包括Outblaze Ventures Holdings Limited、北京马可波罗电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和弥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等。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苏爱文(Arvind Sodhani)表示:“科技应用和创新已经是一个加速发展的全球现象。亚洲的企业家们,不论是来自成熟市场还是新兴市场,都处于这一趋势的前沿位置。从远程安全解决方案到基于云的互动服务,这10家公司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可帮助全球消费者和企业提升生产效率、安全性以及网络体验。”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表示:“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引发了数字多媒体的变革和电子商务的创新应用模式,更催生了智能电网等物联网相关产业的发展。此次宣布的三个中国注资项目正是这些关键领域计算创新的佼佼者。英特尔希望通过投资创新,加速英特尔的战略转型,并实现我们与中国IT产业伙伴携手发展的承诺。”

  资料显示,Outblaze Ventures是香港注册的数字媒体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提供虚拟社区服务、网上交易系统、网络通信软件、智能手机应用和游戏以及社会媒体应用等。

  马可波罗网是全球领先的精准采购搜索引擎。凭借电子商务精确广告营销模式(即B2B竞价排名),满足中小型企业的采购需求。

  弥亚微电子是高性能数模混合集成电路开发商,在高性能电力载波通信(PLC)芯片研发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优势,专注提供包括电力载波通信领域所需要的芯片产品,开创能源管理、工业自动控制及民用智能化三大应用领域市场。

  2011年截至到11月,英特尔投资在中国已经宣布了10个投资项目,总额逾7000万美元,涵盖移动应用、物联网,三网融合,存储、医疗、电子商务等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152335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