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丁磊投资电子商务“烧香网” 系代烧香祈福平台

IT专栏作家程苓峰称,网易CEO丁磊投资电子商务网站“烧香网”。该网站是通过邀请当地僧侣,为服务对象祈福,收取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费用来盈利。网易方面称,对此并不知情。
2011-11-08 15:31 · 凤凰科技     
   

  烧香网网站备案的相关信息

烧香网网站备案的相关信息

  11月8日消息,IT专栏作家程苓峰称,网易CEO丁磊投资电子商务网站“烧香网”。该网站是通过邀请当地僧侣,为服务对象祈福,收取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费用来盈利。网易方面称,对此并不知情。

  烧香网的整个网站设计和支付方式已经具备了完整的电子商务网站特征。网站提供了普陀山、五台山、南华禅寺、孔庙等不同祈福地点,点击进入后会根据用户的所在地点与祈福地之间计算出距离,以告知为填写人节省的路程距离。

  在填写求愿语后,进入了核对账单,并计算出费用,并提供了支付宝和网上银行付款的模式。

  从网站备案的相关信息中显示,烧香网的主办单位是一家名为为广州圆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站负责人为苏健安。业内人士推测,该注册人或与网易无线事业部副总苏健安为同一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