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财报披露投资云锋基金详情 已5000万美元入股

新浪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披露,2011年9月21日,新浪向云锋基金投资5000万美元,以向阿里巴巴集团进行投资。云锋基金和阿里巴巴集团之间的交易已于2011年10月27日完成。
2011-11-09 08:38 · Donews     
   

  11月9日,新浪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披露,2011年9月21日,新浪向云锋基金投资5000万美元,以向阿里巴巴集团进行投资。云锋基金和阿里巴巴集团之间的交易已于2011年10月27日完成。

  日前有外媒消息称,美国私募基金银湖(Silver Lake)及由马云创立的云锋基金、俄罗斯投资公司DST等,已于近日完成收购阿里巴巴集团5%的股份,收购金额达16亿美元。

  据报道,中国动向红杉中国资本及巨人网络等通过投资云峰基金的形式分别出资参与该项购买计划。巨人网络中国动向此前公布,两家公司的出资金额分别为5000万美元和1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