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理财公司Personal Capital融资250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金融理财初创公司Personal Capital于本周五浮出水面,该公司日前通过风险投资融资2500万美元。
2011-08-28 06:25 · 网易科技  霍珊   
   

  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金融理财初创公司Personal Capital于本周五浮出水面,该公司日前通过风险投资融资2500万美元。

  该家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Redwood City)的公司表示,很快将会发布一整套全新的金融顾问服务模式,届时,公司将会利用技术含量高,并且个性化的方式,为美国50个州的客户提供真正个性化的资金管理服务。

  据悉,Personal Capital此次融资得到的2500万美元的资金有两个来源,其一为总部设在门洛帕克(Menlo Park)的著名风险投资公司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而另一来源为总部设在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风投公司Venrock

  目前,国际贸易在线支付服务商PayPal,以及财务软件开发商Intuit的前首席执行官比尔·哈里斯(Bill Harris)如今担任Personal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网上银行EverBank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Fidelity Investments Personal Trust公司前总裁的罗布·伏瑞格(Rob Foregger)担任公司首席战略官,而财务公司E-Loan前首席信息官杰-萨哈(Jay Shah)担任公司首席信息官。

  哈里斯表示,公司已经注意到了目前传统银行业务正在逐步向网上银行业务转移的趋势,同时,这一趋势还表现在银行传统经纪人模式正在逐步向网上在线经纪人模式转变。全球市场已经准备好了从传统的金融顾问服务模式,转变到新一代的金融顾问服务模式上。公司坚信,在未来的几十年里,这一新型金融顾问服务模式将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