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开复:创新工场最关键的是投资+孵化模式和团队

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在微博中透露,创新工场发展至今,最关键的已不是他,而是他们的投资+孵化模式和团队。
2011-08-12 09:38 · 站长之家     
   

  今日(8月8日)午间,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在微博中透露,创新工场发展至今,最关键的已不是他,而是他们的投资+孵化模式和团队。

李开复:创新工场最关键的是投资+孵化模式和团队

  创新工场于近期发起一项“校园彩虹计划”,李开复称,在与同学们交流时谈到,创新工场发展至今,最关键的已不是他,而是他们的投资+孵化模式和团队,而创新工场起步时仅靠业界对他的信任。

  据了解,“校园彩虹计划”旨在甄选中国高校中最有影响力、领导力的计算机相关学生社团,将其作为该校*学生社团合作伙伴,以多元化交流互动形式,帮助中国大学生了解社会、贴近产业、拓展视野。

  李开复与高校彩虹计划同学谈论的三点内容:

  1)创新工场起步时仅靠业界对我的信任,但发展至今,最关键的已不是我,而是我们投资+孵化模式和团队

  2)工场能为创业者大大提升:招聘速度、产品开发周期、融资成功概率

  3)工场今天已成为不错的早期投资机构,但我们将牢记我们公益的初衷:做创业者*的伙伴。

  目前,创新工厂孵化公司多达10家,包括手机操作系统“点心”、Android 手机助手软件“豌豆荚手机精灵”、移动应用统计分析工具“友盟”、移动平台图片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魔图精灵”、网页游戏开发“行云” 、Android应用商店“应用汇”、HTML5游戏公司“磊友”、轻博客“点点”、社交问答网站“知乎”、社会化营销工具“乐啊”等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站长之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