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成立1亿元乐基金 已投资广州华阅数码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宣布联想将推出“乐基金”,首期投入1亿元,由联想控股旗下的专业投资团队运营管理。该基金主要支持在移动互联网应用和服务领域进行开发的初创期和早期企业。乐基金还将关注天使投资的早期项目。
2010-11-12 13:27 · 投资界     
   

  投资界11月12日消息,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宣布联想将推出“乐基金”,首期投入1亿元,由联想控股旗下的专业投资团队运营管理。该基金主要支持在移动互联网应用和服务领域进行开发的初创期和早期企业。乐基金还将关注天使投资的早期项目。

  据联想估计,对每个企业的投资规模在100万元到1600万元之间,对于更大资金规模的成长期企业,联想投资公司将作为专业风险投资公司协同“乐基金”进行投资。

  同时,获得乐基金投资的企业,还将得到联想集团相关业务的支持。

  据透露,乐基金投资的第一家企业为广州华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字出版、发行、互动、阅读等领域为一体的移动互联推广平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1/201011122004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