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花旗拟为其私募和对冲基金筹资3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目前美国立法委员会正考虑禁止银行持有或者投资所谓的“另类投资”基金,但花旗银行仍然计划为其私募基金和对冲基金筹集超过30亿美元的资金。
2010-06-18 21:32 · 网易财经  铖志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目前美国立法委员会正考虑禁止银行持有或者投资所谓的“另类投资”基金,但花旗银行仍然计划为其私募基金和对冲基金筹集超过30亿美元的资金。

        知情人士透露,负责管理140亿美元的Citi Capital Advisors将会在今年为花旗的私募基金筹资15亿美元,为对冲基金筹资7500万美元。另外,花旗银行将在明年为对冲基金筹资10亿美元。到目前为止,花旗还未正式对外公布此次融资计划。

        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的私人资本行业教授史蒂文·卡帕兰(Steven Kaplan)表示:“花旗银行必须要实现即使在极端情况下,它也有足够的能力来运营好这些资金保障客户的利益。目前的关键问题在于,银行资本本身还是一个有待探讨的问题。”

        美联储前任主席沃尔克(Volcker)所制定的监管规则,是想通过遏制银行的冒险投资来减少政府未来需要提供的财政援助。美国证券行业和金融市场协会曾游说政府加强对银行风险投资的监管,以避免爆发金融危机。
虽然美国立法者正致力于修改金融机构监管法案, 但各个银行都在尽量抓住法案最后通过之前的机会,积极为内部货币基金融资。据悉,摩根斯坦利在上周宣布了为一项新的全球性房地产基金融资47亿美元的计划,该计划还包括公司自有的400万美元的资金。

        据悉,花旗银行目前拥有大约50亿美元的资本顾问基金。花旗资本市场部门发言人罗密欧-阿波希洛斯(Danielle Romero-Apsilos )表示:“不管金融监管改革的最后结果如何,我们都会优先考虑客户的利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