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tepStone完成收购花旗集团PEFOF及联合投资业务

StepStone Group LLC(下称“StepStone”)宣布,花旗集团(Citi)将其某些基金中的基金、夹层基金、联接基金和联合投资业务(下称“CPE”)的管理权转让给StepStone的交易已经完成。
2010-10-28 09:27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28日消息,StepStone Group LLC(下称“StepStone”)宣布,花旗集团(Citi)将其某些基金中的基金、夹层基金、联接基金和联合投资业务(下称“CPE”)的管理权转让给StepStone的交易已经完成。根据这项交易,StepStone将为CPE的40亿美元基金中的基金、夹层基金、联接基金和联合投资基金的一部分提供持续管理和咨询服务。此外,领先的全球性私募股权发起者Lexington Partners完成了对花旗集团在某些基金中的基金、夹层基金和联合投资基金中所持有的部分所有权的收购。该交易于2010年7月13日首次公布。

  作为此次交易的一部分,CPE的大部分专业人士——包括前CPE管理合伙人Darren Friedman、前CPE业务开发和客户关系主管Philip Neidoff、前CPE总顾问Jason Ment和前CPE投资者关系主管兼负责人Rebecca Ajavananda——已经加盟了StepStone,他们将在纽约办事处就职。此外,前CPE欧洲部门合伙人兼负责人Blair Jacobson也加入了StepStone,他将就职于伦敦办事处。

  连同最近因收购SilverBrook Private Equity而新增的高级投资专业人士,CPE专业人士的加入将会实现StepStone在东海岸和西海岸之间平衡美国业务的目标。在完成这两项交易之后,StepStone将在圣迭戈、纽约、伦敦和北京拥有超过50位专业人士。

  StepStone Group LLC是一家独立的公司,专注于提供私募股权资产管理和咨询服务。该公司管理着超过20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配额,并且在圣迭戈、纽约、北京和伦敦设有办事处。StepStone为机构投资者(致力于通过私募股权基金投资、联合投资和二级购买的结合实现卓越的风险调整后私募股权回报)提供投资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0/201010281993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