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老牌FOF HarbourVest将增设东京办公室

欧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知名FOF HarbourVest Partners将在东京设立办公室,这是该公司在亚洲设立的第二个办公室。负责人由另类资产管理商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的投资经理Tatsuya Kubo担任。
2010-04-28 10:5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波士顿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HarbourVest Partners将在东京设立办公室。负责人由另类资产管理商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的投资经理Tatsuya Kubo担任。HarbourVest Partners为欧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知名FOF。

  HarbourVest于14年前设立香港办公室,本次设立的日本办公室将是其在亚洲的第二个办公室。

  HarbourVest已聘用SVG Advisers前高管Simon Lund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销售的负责人,负责协调与这些地区投资人关系。

  HarbourVest在波士顿、伦敦和香港拥有超过230名雇员,其中包括70多名投资专家。成立28年以来,HarbourVest已累计向私募股权基金承诺投资超过200亿美元,向二次购买(secondary purchases)投资60亿美元,向其他公司直接投资40亿美元。(投资界 赵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281699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