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永宣创投1亿元投资南京城际智能交通项目

8月10日,南京市智能交通诱导服务系统运行发布会暨上海永宣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南京城际智能交通项目签字仪式在南京市雨花台区政府会议厅举行。南京城际智能交通项目总投资3亿元,其中,永宣创投出资1亿元。运行仪式上,永宣创投分别与南京城际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市雨花软件园管委会签署了项目注资协议以及战略合作协议。
2009-08-11 00:00 · 投资界讯  吴超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2009年8月10日,南京市智能交通诱导服务系统运行发布会暨上海永宣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永宣创投“)投资南京城际智能交通项目签字仪式在南京市雨花台区政府会议厅举行。

  南京城际智能交通项目总投资3亿元,其中,永宣创投出资1亿元。

  运行仪式上,永宣创投分别与南京城际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市雨花软件园管委会签署了项目注资协议以及战略合作协议。永宣创投与南京城际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南京城际智能交通项目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同时,永宣创投与南京市雨花软件园管委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加快雨花软件产业的建设和推广。

  南京市智能交通诱导服务系统是在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的主导下,由位于南京市雨花软件园的南京城际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同济大学智能交通运输系统(ITS)研究中心,投资2000余万元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交通信息服务示范系统。目前系统正式投入运行,为用户提供包括实时路况信息显示与查询、动态路径诱导、停车场车位查询及预订、交警服务信息免费告知、生活资讯查询等一系列服务。

  南京城际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专业GPS汽车导航企业,车载GPS导航行业的先行者,智能交通应用服务系统的推广者,2007年被授予江苏省信息化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相关新闻:

        航天智通科技获西门子创投等首轮投资

        3月20日,中国领先的智能交通信息服务提供商北京航天智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航天智通科技”)宣布,公司已成功完成首轮融资。此次投资由西门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SVC)牵头,投资者还包括太平洋远景投资集团。[详细]

        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应用前景分析      

        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在中国开展的时间较短,目前仍处于起步阶段。2008年,中国公路智能交通市场规模超过220亿,预计未来5年仍将以超过25%的年增长率高速增长。从区域发展情况来看,北京、上海、广州等东部沿海和经济发达城市的智能交通建设已经初具规模,而中西部地区的智能交通系统主要还集中在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城市内部的智能交通系统有待于继续建设和完善。[详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