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hinaCache获3200万美元投资 启明创投等注入

网络加速服务提供商ChinaCache(蓝汛公司)已获得来自启明创投(Ignition Partners)、STarr国际基金、SIG、以及*轮投资者集富亚洲等的风险投资,投资金额约为3200万美元。
2007-04-25 00:00 · 搜狐网  龙兵华   
   

  网络加速服务提供商ChinaCache(蓝汛公司)已获得来自启明创投Ignition Partners)、STarr国际基金、SIG、以及*轮投资者集富亚洲等的风险投资,投资金额约为3200万美元。

  ChinaCache(蓝汛)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的专业CDN服务提供商,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115个节点,覆盖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教育科研网和中国铁通等各大运营商

  目前,ChinaCache(蓝汛)提供网页加速服务、文件传输加速服务和多媒体产品加速服务,为春晚视频直播和点播提供过加速服务。此外,ChinaCache(蓝汛)还为中国许多视频网站提供服务,包括土豆在内的视频网站每月都会为其贡献上百万元的收入。

  2005年9月26日,蓝汛曾获得来自德丰杰、集富、IntelVC和Investor Growth的850万美元的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