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建投资本参与设立长三角嘉兴母基金,目标规模50亿

该基金将围绕嘉兴市及长三角地区的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大健康医疗等战略新兴产业布局国内优秀的VC基金、PE基金,以及优质的直投项目。
2021-04-26 11:13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6日消息,近日,由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的长三角(嘉兴)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三角嘉兴母基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备案号:SQK040),成为浙江省嘉兴市首支综合性母基金,这标志着嘉兴市翻开了以母基金为抓手助力地方发展与产业升级的新篇章。

据了解, 中信建投资本与嘉兴国投、嘉实金控联合发起设立长三角嘉兴母基金,目标规模50亿元,首期规模20亿元。长三角嘉兴母基金将发挥中信建投资本、嘉兴国投与嘉实金控的丰富资源和综合优势,围绕嘉兴市及长三角地区的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大健康医疗等战略新兴产业布局国内优秀的VC基金、PE基金,以及优质的直投项目。

长三角嘉兴母基金的落地将强化政府资源与社会资本间的合作,通过搭建全方位、全流程的母基金体系,深度投资布局战略新兴产业,以资本带动产业投资和产业升级,不断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反哺区域经济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4/4704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