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小时科技」获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琢石资本、鳌头资本共同领投

本轮融资由琢石资本和鳌头资本共同领投,老股东广发信德追加投资。
2021-04-22 15:29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2日消息,据36氪报道,4月20日,国内手机及智能产品后市场企业「一小时科技」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琢石资本和鳌头资本共同领投,老股东广发信德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拓展线下门店网络、供应链升级、二手业务补充及SaaS平台“AI智能店长”行业布局。

“一小时科技”通过手机维修切入智能产品后市场服务,主打“1小时可修复,200天可保修,三次返修可全额退款”的“三可”服务承诺,依托线下1500多家品牌连锁店和10000多家合作门店,构建出线下交付网络;目前,门店已覆盖全国29个省,近300个城市,日均服务单量2万余单,总服务用户量超1000万。

据了解,随着5G网络的普及,手机及泛智能终端市场渗透率的逐步提高,售后维保、二手机市场及零配件供应等后市场服务增长趋势明显,市场规模超万亿。当前行业暂无巨头品牌,仍然处于蓝海市场阶段。据不完全统计,业内现有相关服务门店约200万家,其中手机行业约100万家,其他智能设备、家电、电脑等约100万家;这些门店以个体户小店为主,门店自身获客能力弱、缺少营销与经营方法、采购渠道散乱不便捷、无服务标准服务、交付能力差。

“一小时科技”创始人冯平表示:“中国有着全球最大的手机和智能产品后市场,中国理应拥有全球最大的手机后市场服务品牌”。此轮融资后,“一小时科技”将加快全国布局,深入社区,下沉乡镇,向千城万店目标不断迈进;并且进一步夯实门店交付端服务质量管控及供应链体系建设,解决消费者服务体验问题和行业零配件采购难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