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米、OPPO入股地震预警平台美幻科技

美幻科技推出的地震预警平台能够实时监控地震数据,在灾害到来之前提前检测到地震波的存在,并向用户发出预警。
2021-04-19 16:1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9日消息,近年来,许多手机、电视厂商都推出了地震预警通知功能。根据最新报道显示,OPPO、小米科技甚至还在近期入股了一家地震预警平台公司,名为成都市美幻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该公司的注册资本由1310.59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489.59万元人民币,增幅达13.66%。

据悉,美幻科技是一家地震预警平台,专注地震预警技术研究,其公司成立于2008年,法定代表人为王暾,实缴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地震服务;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等。

美幻科技推出的地震预警平台能够实时监控地震数据,在灾害到来之前提前检测到地震波的存在,并向用户发出预警,而小米、OPPO在入股该公司之后势必会带来更强的地震预警功能,为用户的逃生争取更多时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