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运动鞋交易平台StockX获2.5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美国科技投资基金 Altimeter Capital 领投,成长型股票公司 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StockX 参投。
2021-04-12 15:0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据华丽志报道,美国运动鞋交易平台 StockX 宣布完成新一轮2.55亿美元融资,包括 1.95亿美元的二次股票发售和6000万美元的E-1系列新股。

本轮融资由美国科技投资基金 Altimeter Capital 领投,成长型股票公司 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StockX 参投。StockX方面表示,公司目前的重点是全球扩张和品类多样化,同时继续发展自身的核心业务。

疫情期间,StockX 经历了强劲增长。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一年中,StockX 总计完成了超过750万笔交易,收入超过4亿美元,商品交易总额达到18亿美元。

StockX 由 Josh Luber 、Greg Schwartz 以及 NBA 骑士队背后的老板 Dan Gilbert 于 2016年共同创办。平台的呈现形式和商品交易方式类似于股票交易所:登记的产品先进行招标,然后卖给出价最高的投标人。与证券交易一样,各类不同的限量版或者值得收藏的运动鞋价格随着消费者的偏好而波动,价格大多为数百或数千美元。和股票交易所类似,StockX 也拥有一个滚动显示屏,每次新交易后都会更新价格。

StockX 首席执行官 Scott Cutler 在一份声明中称,“这表明 StockX 业务的长期价值获得了广泛认可,消费者购买和投资行为的转变为 StockX 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

一直以来,StockX 都将国际扩张作为其发展的优先事项,为此,StockX 已经推出了法语、意大利语、德语、汉语和日语版本,并计划今年推出另外三种欧洲语言的本地化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