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白小T」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从短视频中找到红利

华映资本投资总监刘天杰认为,抖音流量红利对于男性消费市场的改变要强于女性消费市场
2021-04-12 09:58 · 投资界讯  Cathy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白小t」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映资本领投、梅花资本跟投。此前白小T所属公司拇指衣橱(浙江)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曾获产业资本中哲集团Pre-A轮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增长、团队扩充。

「白小T」是拇指衣橱于2019年1月正式创立的子品牌,从男性基础款T恤切入,基于消费者产品实测和反馈,通过上百次版型重塑、面料升级以及工艺技术迭代,希望“让科技重新定义服装”。白小T成功抓住抖音等内容型渠道的品牌红利,大量投放信息流短视频,成功打造出爆款T恤单品,此外还推出羽绒服、衬衫、保暖内衣、内裤等多品类男装产品。

作为本轮领投方,华映资本投资总监刘天杰认为,抖音流量红利对于男性消费市场的改变要强于女性消费市场。原因在于男性消费品传统上是一门被动的生意,尤其是服装品类,“逛感”较差,且男性对自身服装需求的感知能力较弱,传统货架电商模式很难激发男性的消费需求,而以算法推荐和定向投放为基础的“货找人”带来了核心变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