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直播内容电商全生态服务商“维妥科技”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公司在去年Q4直播GMV为1.2亿元,全年营收保持了月度复合增长率35%。
2021-03-31 11:0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据36氪报道,直播内容电商全生态服务商——维妥科技已完成千万级 Pre-A 轮融资,本领融资由齐光资本领投,投资机构梅花创投旗下的梅花新势能基金、天使轮投资方英诺天使基金跟投。

维妥科技成立于2019 年 4 月,是一家依托大数据+SaaS赋能直播管理标准和效率的平台。2019年成立,先后获得英诺天使基金的数百万元种子轮投资和梅花创投领投的近千万天使轮融资,成立两年完成 3 轮融资。

维妥科技自2020年开始商业化,搭建了自己的代播业务,从数据平台升级为数据化服务平台,并孵化了覆盖直播电商运营各个环节的“开眼”SaaS系统。目前开眼系统已经落地,开始面向 B 端销售。据了解,公司在去年Q4直播GMV为1.2亿元,全年营收保持了月度复合增长率35%。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