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聪明付获千万元A轮融资,随行付领投

投资方为中国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全牌照支付公司。
2021-03-28 15:47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8日消息,近日,北京君之聪明科技有限公司(聪明付)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国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全牌照支付公司。

聪明付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支付”为基础,以“流量运营”为新的业务版块,在“垂直行业”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自2020年开始,聪明付进入快速扩张期,截至目前,公司的代理商已经达到1000多家,服务的商户超过10000多家,年交易GMV已经超过200亿。

据悉,聪明付从最初搭建自有saas系统,到组建新的业务版块团队,实现“支付流量”全新模式运营,再到各垂直行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商户实现“支付+营销+流量”的一站式数据化服务。形成生态化的产品矩阵,为客户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

目前,聪明付拥有全国KA、RKA级头部商户近百家,都是使用“支付+数据化营销+流量运营”的战略合作伙伴。

聪明付拥有自主研发能力,自有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系统达到23个,不同场景商户提供最专业的API数据服务,实现了“智慧支付+智慧商家+智慧设备+智慧APP+智慧商圈”的产品矩阵。为客户积累“会员流量池”,实现全链路营销。

此次战略投资,聪明付创始人王险峰表示:“在支付市场整体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聪明付能逆势获得本轮融资,赢得支付领域的投资人和专业人士的持续支持和认可,我们十分高兴,在随行付的加持下,我们更加有信心完成今年的既定战略目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