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餐小炒连锁品牌兜约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兜约是一个中餐小炒餐饮连锁品牌,旗下拥有“兜约下饭菜”和“有家川菜”两个品牌,同时提供堂食和外卖服务。
2021-03-23 07:4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近日,兜约已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某上市公司股东投资。

兜约是一个中餐小炒餐饮连锁品牌,旗下拥有“兜约下饭菜”和“有家川菜”两个品牌,同时提供堂食和外卖服务。目前品牌在上海地区共拥有32家店,单店面积在100-150平方米左右,2019年营收约1.2亿元。此轮融资后,将主要在运营和品牌扩张。

据悉,兜约的前身是有家川菜,成立于2006年,最开始走大店重餐饮模式,单店面积为1000平方米左右。但在13年后,受房租、原料、人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项目营收出现滑坡。14年下半年,杨跃军观察到了外卖口风,决定成立小店新品牌兜约,同时将有家川菜大店改小店。第一家小店在15年12月开业,团队同时提出下饭菜概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