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联合创星获远方资本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主要将用于数据产品、线上平台开发和完善以及相关业务拓展。
2021-03-22 17:5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2日消息,以数据驱动作为特色的科创服务平台——联合创星近日已经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远方资本。本轮融资主要将用于数据产品、线上平台开发和完善以及相关业务拓展。

联合创星作为南开大学创新创业基地、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的市场化运营机构,在为硬科技创业项目提供科创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同时为地方政府(园区)、上市公司、投资机构、产业园等提供“1+N”系列服务,以打通硬科技创业项目与相关社会资源之间的合作通道。

本轮投资方远方资本管理基金规模超30亿元,创新性的提出四合一模式””产业扶持+股权投资+资本招商+战略赋能“,已投企业覆盖国内和国外市场,行业覆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领域。

远方资本成立以来,通过自身专业背景与资源优势,深度满足政府及出资人需求,在产业扶持与风险投资两条主线同时发力,在盘活区域产业经济存量,引进增量经济为区域经济提供发展新动力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引进南开大学等高校及专业金融机构的智力资源,提升区域政府机构及企业家对金融的认识水平及充分利用金融工具的水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