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慧人才解决方案提供商国科科技获得战略融资

国科科技是产教融合的深度实践者,该公司通过信息科技服务,梳理技术与知识体系,合作地方院校,打通产业服务与教育通道。
2021-03-04 16:5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4日消息,国科科技获得厦门高新投和合方资本投资,为国科科技快速发展增加新动能。在此之前,国科科技获得厦门集美区产投子基金、渊信资本、恒隆投资的投资。本次融资用于产教融合运营平台研发。

国科科技是产教融合的深度实践者,该公司通过信息科技服务,梳理技术与知识体系,合作地方院校,打通产业服务与教育通道。

自国科科技搬迁到厦门集美区以来,发展快速,是厦门市第一批火炬瞪羚企业,被评为福建省和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2020年被评选为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瞪羚创新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国科科技创始人韦浩阳也于2020年成为厦门第十三批“双百人才”。

国科通过梳理产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人才画像,研发课程,合作地方院校共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资源和技术服务配套。目前国科科技合作院校80余所,服务产业公司数百家。

接下来,国科科技会继续坚持产教融合的基本理念,不断优化匹配产业发展的智慧人才解决方案,并复制至全国,不断拓展合作院校、合作企业,全力搭建产业与院校间人才与知识技能的沟通通道,助力区域产业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