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站也投资了掌阅科技

至此,掌阅科技成为A股唯一一家被字节跳动和B站共同投资的上市公司。
2021-02-19 14:5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9日消息,2月12日,根据掌阅科技公告获悉,掌阅科技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完成10.6亿元募资,哔哩哔哩等20家投资方以28.00元/股的价格认购了本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7,896,835股,其中,B站认购1785714股,共计投资5000万元。

from clipboard

此前,2020年11月4日晚间,掌阅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成湘均、张凌云与量子跃动签订了《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与张凌云、成湘均关于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购买协议》及补充协议,成湘均和张凌云拟将其分别持有的2252.25万股、2252.25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协议转让给量子跃动。量子跃动持有公司4504.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3%。量子跃动是字节跳动的子公司,字节跳动持有其100%的股权。

至此,掌阅科技成为A股唯一一家被字节跳动和B站共同投资的上市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