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烨嘉光电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凯辉基金领投

作为专业精密光学模具及透镜制造企业,烨嘉光电设计及生产业务链齐全,包括光学设计、模具加工、精密注塑、镀膜、高像数镜片组立和精密检测等。
2021-02-08 09:5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8日消息,精密光学制造企业烨嘉光电宣布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由凯辉基金领投。据了解,该轮增资将用于后续研发投入和产能扩建。

烨嘉光电董事长南基学表示:“感谢凯辉团队的信任与支持。凯辉基金给烨嘉光电不仅仅是投资注资,还有赋能,特别是帮助烨嘉光电在汽车行业进行资源对接,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发展的信心,烨嘉光电将秉承发展初心,坚持规范经营,持续提升竞争力,并争取通过五年左右的时间打造成为集研发和制造一体的全球领先的精密光学综合服务商。”

凯辉基金董事总经理吴凡表示:“现代光学系统正朝着更加微型化、轻量化、结构简单化、高性价比的方向发展,传统玻璃材质早已不能满足以上需求,光学注塑替代传统玻璃的应用为此提供了可能。烨嘉光电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在光学研发设计与生产工艺方面拥有先进水准;同时,团队丰富的跨国经验和强劲的研究实力也令我们印象深刻。我们非常期待与烨嘉的合作,并将通过凯辉全球生态圈的丰富产业资源为烨嘉光电带来更多可能性。”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广东烨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南基学。烨嘉光电掌握一流的光学组件设计能力和生产能力,为全球行业标杆客户提供领先的注塑光学整体解决方案,终端客户客户包括三星、LG、索尼、夏普、华为、OPPO、小米、上汽通用、上汽大众、一汽大众、BYD、长安汽车等。

作为专业精密光学模具及透镜制造企业,烨嘉光电设计及生产业务链齐全,包括光学设计、模具加工、精密注塑、镀膜、高像数镜片组立和精密检测等;目前拥有顶级进口光学模具加工、千级无尘注塑成型、高精度检测设备等;主要业务为LED汽车大灯及内饰光学件,HUD光学件,电视机背光透镜,手机闪光灯透镜,VR/AR透镜,手机及车载成像类镜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