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魔学院完成数千万元融资,腾讯产业生态投资

摩博科技于2015年推出魔学院,开始探索企业培训系统的标准化SaaS产品。
2021-02-02 09:0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日消息,企业培训云平台服务商魔学院(摩博科技旗下平台)已获得腾讯产业生态投资,金额为数千万元人民币。悠然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魔学院创始人兼总裁熊军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等方面。

据了解,摩博科技于2015年推出魔学院,开始探索企业培训系统的标准化SaaS产品。为企业提供标准化和个性化兼容的企培系统,按9元/人/年的员工账号费和1999元/年/企业的标准进行收费。目前,平台已拥有6万家企业用户,服务员工数量约一千万,用户线上学习和考试服务时长累计约数亿小时。

魔学院目前服务的企业员工规模在50人-100万人不等,其中包括格力、富士康同仁堂天安保险银河证券爱回收、泡泡玛特、云海肴等大型企业,也包括医院科室、销售部门、银行分行、培训机构等各类企业的业务部门;服务的员工既覆盖企业中高管、也覆盖白领、蓝领群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