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建行河南省分行成立首只家族基金—“嵩岳成长一号” 

近日,建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建信信托成立河南当地首只家族基金——“嵩岳成长一号”。
2021-01-28 14:29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8日消息,据央广网郑州报道,近日,建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建信信托成立河南当地首只家族基金——“嵩岳成长一号”。

据悉,该基金旨在通过制定家族继承人培养计划,为家族客户提供定制化“投资能力培养+企业转型升级”服务。

“嵩岳成长一号”家族基金为创新型股权私募基金,是围绕继承人能力培养和家族企业转型升级两大战略方向,对接中国优质龙头企业产业资源与多元化投资品类的资产平台,助力高净值客户家族财富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本基金具有四大特色:全程参与、产业转型、二代培养、服务升级。

建行河南省分行通过家族基金平台,在传统金融投资领域之外,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的全方位的家族事务综合管理服务,实现私人银行家族传承服务的迭代升级,助力高净值客户家业永续、基业长青。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1/4659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