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少儿英语平台阿卡索即将完成 C5 轮融资

阿卡索宣布即将完成C5轮融资,由阿卡索老股东和新股东出资,投资方及融资金额具体信息尚未披露。据统计,截至此轮融资,阿卡索C轮融资总额近10亿元。
2021-01-28 09:38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8日消息,近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宣布即将完成C5轮融资。此轮投资方由阿卡索老股东和新股东组成。虽投资方及融资金额未披露,但据统计,截至此轮融资,阿卡索C轮系列累计融资近10亿元。

在2020年,阿卡索曾在两个月内连续获得两轮亿元级融资,而近期获悉的新一轮融资消息距离上一次融资只间隔了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可见,随着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飞速发展,细分赛道头部企业更受资本青睐,其融资频率、融资规模显著提升。

据记者多方了解,阿卡索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平台精细化服务升级进程,优秀人才储备及团队的发展建设等方面,从产品和服务创新方面进一步提升阿卡索的市场竞争力。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数据实验室发布的 《2020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报告》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在线青少儿英语市场渗透率达22%,在线用户规模约为580万人,预计2021年底,在线青少儿英语市场渗透率将达到37%,2022年渗透率将达51%。

在政策利好、高新技术创新的推动下,目前我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需求火爆,行业渗透率快速提升。2021年,阿卡索正式迈入企业发展的第十年。多年来,阿卡索在稳步前进的过程中深谙“科技兴企,人才强企”的道理,优秀人才和团队的建设管理是推动企业健康、长远发展的关键。接下来,阿卡索将继续招揽优秀人才,尤其是加大技术、产品研发人才储备,为持续增强阿卡索产品质量和教学服务体验提供助力。

同时,随着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快速发展,用户需求也日新月异。为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推动企业服务的高质量发展,阿卡索将继续推进平台精细化服务进程,利用平台强大的AI大数据分析能力,分析用户特点,精准洞悉用户需求,努力做到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并且,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服务,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阿卡索方面还表示,未来将继续拓展大众消费市场,坚定推进英语教育普及化战略;阿卡索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坚持在我国在线英语教育领域探索创新,借助科技赋能教育,继续夯实拓展大众市场教育信息化转型,开启大众市场英语教育的新时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