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获得战略投资,滴滴出行是资方之一

国内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滴滴出行、中合盛资本。
2021-01-27 17:09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7日消息,国内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滴滴出行、中合盛资本。

据了解,爱驰汽车着重布局海外市场,是目前第一家且唯一一家大量出口欧盟的中国新能源汽车。若此次融资成功,新资本或将推动爱驰汽车的全球化布局进程。

爱驰汽车成立于2017年,总部及技术中心设立在上海,是一家智能电动车制造商,通过运用线上和线下模式组合,以及研发后市场的资源整合,对消费群体提供产品与服务。主要面向普通消费阶层的产品,提倡智能化、电动化、电商化、共享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