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延容生命科技完成百万级别种子轮融

投资方为一家国际投行的董事长,投资金额为百万级别,具体金额未透露。
2021-01-18 13:4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8日消息,延容生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以5000万人民币估值完成首轮种子融资,投资方为一家国际投行的董事长,投资金额为百万级别,具体金额未透露。

延容生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哈佛、沃顿、纽大商学院海归精英及数名国内外知名医学博士及体制内顶级专家联合创立的生命科学企业,致力于发展人类的长寿事业。据悉,延容拥有日本Go NMN+产品的运营及销售权益,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市场运营、销售渠道等的建设工作。

延容生命科技旨在为职场女性提供独特的、创新性的保健品购买及使用体验。由于NMN目前尚未被纳入国家保健品目录,项目主要通过跨境电商方式进行运营及销售。公司致力用“预防”代替“治疗”,研发品质最高、口碑最佳的NMN单品,从基因层面修复人体机能,从而实现抗衰老的目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