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户外家居品牌Outer获1050万美元A轮融资

领投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SHEIN,跟投方包括梅花创投、Mucker Capital,以及 Harry's 创始人 Andy Katz-Mayfield,Twitch 创始人 Justin Kan 等天使投资人。
2021-01-13 08:3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美国户外家居品牌 Outer 近期已完成105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SHEIN,跟投方包括梅花创投、Mucker Capital,以及 Harry's 创始人 Andy Katz-Mayfield,Twitch 创始人 Justin Kan 等天使投资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拓展品类、品牌内容建设等方面。此前, Outer 曾获得来自梅花创投和险峰长青的43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Outer 于2018年成立,希望做一个户外家居领域的专业DTC品牌,第一款产品于2019年5月正式上线。受益于疫情,美国家居零售电商快速发展,消费者对户外生活空间更加重视,Outer 创始人刘佳科告诉36氪,2020年公司销售额增长超过10倍。

过去半年 Outer 不断拓展新品,在沙发之外,上线了户外环保地毯、全新设计的沙发雨罩、扶手椅等沙发周边产品。Outer 在产品上走极简路线,目前共有4个SKU,但通过组装可以得到8种款式。2021年 Outer 会继续围绕“户外客厅”场景拓品,预计上半年将推出多款新品。

团队方面,Outer 团队现共有31人,在洛杉矶设有办公室。团队核心成员毕业于哈佛、UCLA学校,从业公司包括 IDEO、Nike、Casper、Porttery Barn 等。去年 Outer 新引进了一个有经验的中国团队,后者曾在美国知名户外家居公司 Brown Jordan International 负责中国区业务。新团队加入后,Outer 供应链效率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据介绍,团队从去年3月至今一直保持远程办公的状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