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eep完成3.6亿美元F轮融资,估值超20亿美金

自2015年2月4日上线至今近6年时间里,Keep已累计进行8轮融资,获得超过6亿美元。
2021-01-11 08:2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运动科技公司Keep已于近日完成3.6亿美元F轮融资,投后估值20亿美金,这距离2020年5月Keep上一轮融资时的10亿美金估值翻了一倍。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高瓴资本、蔻图资本跟投,GGV纪源资本、腾讯、五源资本、时代资本和BAI资本等老股东也追加了投资。

如此来看,自2015年2月4日上线至今近6年时间里,Keep已累计进行8轮融资,获得超过6亿美元。据官方称,目前Keep App用户数已超过3亿;会员数量已突破1000万。

截至目前,Keep运动消费品年销售额已实现100%年增长,成为新锐国货运动品牌。本轮融资过后,2021年Keep还将针对跑步机、运动手环等智能硬件进行迭代升级,持续优化运动小器械品类,并推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肠胃的健康食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