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微信SCRM服务商“量冠科技”获得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其创业想法源于近年来的流量变化——公域流量转向私域流量,服务各个领域的客户移动社交管理需求。
2021-01-11 08:1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据36氪报道,企业微信SCRM服务商——量冠科技完成数百万美金天使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蓝驰资本跟投。源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量冠科技成立于2020年,其创业想法源于近年来的流量变化——公域流量转向私域流量,服务各个领域的客户移动社交管理需求。

基于创始团队背景,公司选择了教育行业作为首要切入口。创始人李尚予是前腾讯搜索负责人,同时也在教育和私域领域积累多年,具有丰富产品经验,更懂数据分析和标记客户;联合创始人汤维是2020年度知乎人气答主TOP 1,超过10年的资深教育咨询专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