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本地生活配送数字化平台“送件侠”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由杭州微尘创业服务合伙企业独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市场补贴、品牌推广、产品研发等。
2021-01-08 09:0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据36氪报道,本地生活配送数字化平台送件侠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杭州微尘创业服务合伙企业独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市场补贴、品牌推广、产品研发等。2018年,送件侠曾获得来自国内某电商公司的3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送件侠成立于2018年,对准商家在本地生活平台配送效率低、切换平台繁琐、平台收费贵的痛点,帮助商家完成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其主要产品包括送件侠聚合配送系统、送件侠外卖系统、外卖小蜜系统、送件侠骑手系统等。

据悉,送件侠共有4种盈利模式,包括配送平台、开放平台接口、骑手平台、私域运营,其中配送平台的营收占总营收的80-90%左右。送件侠通过美团外卖、饿了么等公域平台,为餐饮B端商家提供外卖配送服务,此类营收占比约为配送平台业务的70%以上。

团队方面,创始人魏晋是连续创业者,项目曾获多轮融资,曾就职于美团网和品茗股份,有10余年互联网产品研究和营销策划经验。联合创始人飞翔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曾任腾讯高级开发工程师5年,为原有赞工号98号高级开发工程师。另一位联合创始人程攀曾在美团网任职5年,负责产品和运营,擅长SaaS软件产品落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