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萧雅生物完成千万级美元B轮融资

萧雅生物是一家化妆品公司,公司围绕“基础线+药妆线+口服线”研发产品。
2021-01-07 09:1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上海萧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萧雅生物)宣布于2020年中完成千万级美元B轮融资,由汇勤资本投资。本轮融资所得将用于市场推广、新工厂建设和增加备货。

萧雅生物是一家化妆品公司,2012年成立于上海,公司围绕“基础线+药妆线+口服线”研发产品,目标人群定位于18岁到35岁的女性用户。目前已推出基础护肤品牌“自然之名”、功能性护肤品牌“EVM”和口服美容品牌“Whiteasy”。“自然之名”是萧雅生物第一个推出的品牌,主打“植萃+无添加”,护肤产品包括化妆水、面霜和面膜,价格区间位于49元到189元,产品复购率高于30%。

据了解,萧雅生物2020年复合增长率超100%,产品毛利率达70%左右;2020年,淘宝和天猫的产品复购率达30%。其中,“自然之名”的酵母水销量很高,几乎每年都在翻倍,2020年单品销售额破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