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影诺医疗完成Pre-A轮融资,国宏嘉信资本领投

本轮由国宏嘉信资本领投,老股东德屹资本跟投。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产品三期临床试验研究及市场推广。
2021-01-04 17:3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4日消息,据36氪报道,影诺医疗已于近日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由国宏嘉信资本领投,老股东德屹资本跟投。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产品三期临床试验研究及市场推广。

影诺医疗是一家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系统服务商,将深度学习技术应用于消化内科和内镜中心的医学影像辅助诊断,并向全流程、多病种、全场景覆盖。目前,该公司核心产品“人工智能消化内镜实时辅诊系统”已在全国20余个省市的60多家三甲医院落地使用,辅助手术例数已超过6.5万例。

目前,影诺医疗已申请并获得多项专利,产品通过在内镜主机和内镜显示器之间搭载公司自主研发的AI平台,直接嵌入到现有的临床工作流程中,在尽量契合内镜室的日常工作流程的前提下,提高内镜诊断的准确性。影诺医疗计划在未来的3-5年,完成消化内科的全套AI解决方案的研发,拓展商业价值

本轮领投方国宏嘉信资本表示,内镜检查量大,临床痛点明确,通过AI技术,可以有效提高医师诊疗效率与诊断精度,使医学影像的分析技术下沉,降低患者就医成本。由于内镜图像具有存量少、自然光、实时性和视频性的特点,技术上有更高的门槛和创新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