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医科技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新犁资本领投

国医科技是一家专门从事医院物资管理建设、运营与服务的SPD平台商。
2021-01-04 08:2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国医科技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犁资本领投,讯飞创投和深圳前海母基金跟投。此前,国医科技曾分别于2018年获得过合肥市天使基金,2019年获吉富创投A轮融资。国医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丁贞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引进、智能软硬件研发和区域型业务如共享仓储模式的升级,其中重点是智能软硬件研发。

国医科技是一家专门从事医院物资管理建设、运营与服务的SPD平台商。公司拥有SPD院内物流精细化管理系统、供应采购协同商务平台、智能柜系统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服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江苏大学附属医院等近百家客户,其中以三甲医院为主。

目前,国医科技已在浙大一院实施的IF—SPD模式以公司的第三方服务为核心,应用物联网、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图像识别等技术,正在实现SPD的自动化、智能化转型,未来也将在这一方面持续进行研发投入,现已陆续推出智能柜、智能屋、智能墙、病区送货机器人、术间AGV机器人等智能硬件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