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健康即食品牌鲨鱼菲特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0 年已实现营收超过 2 亿元,预计 2022 年将实现 10 亿元营收。
2021-01-03 10:1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健康即食品牌——鲨鱼菲特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青山资本领投,梅花天使跟投。

鲨鱼菲特成立于2017年,是专注于年轻人的全场景健康速食品牌,以即⻝鸡胸肉作为切入爆品,符合95、00后新一代消费人群的需求,为新人群的新品牌,至今已保持连续17个月第一。

在鸡胸肉成为爆品后,鲨鱼菲特也已经延伸至荞麦面、全麦面包等一百多 个 SKU。现在,鲨鱼菲特每月已经达到 70 多万订单量,而且更多的人开始通过直接搜索“鲨鱼菲特”品牌词去购买鲨鱼菲特的产品。

接下来,鲨鱼菲特将加快发展节奏。三个月前,它刚刚宣布了1500万元A轮融资。据了解,2020 年已实现营收超过 2 亿元,预计 2022 年将实现 10 亿元营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