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打酒品牌“马力吨吨”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产品单价在12元左右,目前共4个SKU,分别有柚子、青柠薄荷、荔枝、苹果4种口味。
2020-12-31 16:2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31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苏打酒品牌马力吨吨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联合利华校友会的u家会基金,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充团队、拓展销售渠道等。

马力吨吨于今年1月正式上线,瞄准18-25岁刚接触酒类产品的年轻人,主力产品是苏打酒,用“无压力”——低度数无宿醉压力、低客单价无经济压力强化产品属性,产品单价在12元左右,目前共4个SKU,分别有柚子、青柠薄荷、荔枝、苹果4种口味。

据悉,马力吨吨会将明年开年作为重要推广节点,3月份出玻璃瓶装适应宴会场景,6月份会出全新系列围绕夏季销售高峰进一步推广。

团队方面,创始人陈一诚是连续创业者,19岁回国后先后为雪加电子烟、东方略生物联合创始人。销售负责人曾任某酒类公司的销售总经理,擅长从零到一搭建销售渠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