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双猴科技获得国信中数战略融投资

目前全语通平台已在全国30多家边检站,及公安、旅游、国际商务、智能语言教育等行业板块开展应用。
2020-12-29 12:4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9日消息,近日,海南本土高新企业双猴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双猴科技”)获北京国信中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信中数”)股权投资,入驻三亚崖州湾科技持续深耕人工智能领域。

据了解,国信中数由国家信息中心联合中国华融发起设立。围绕数字中国建设的核心需求,国信中数致力于构建新经济下的数字产业生态和数字资本生态,为优秀企业赋能,为国家大数据战略的实施添砖加瓦,为数字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2015年创立的双猴科技,拥有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底层核心技术、精准语料服务大数据和全语通开放平台等,拥有68项国际与国内专利,33项专业化体系与技术认证,并与信大捷安进行安全芯片合作,携手打造“云办公-安全服务”。目前全语通平台已在全国30多家边检站,及公安、旅游、国际商务、智能语言教育等行业板块开展应用,“全球语言无障碍城市工程”也在三亚、桂林、西安等城市落地,为广大用户提供云管端、数字安全服务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海南省南海大数据应用研究院院长、国信中数总经理展钰堡表示: “一带一路”数字化建设是国信中数的投资重点,其中“一带一路”语言智能化建设是重中之重。双猴科技具备语言智能的硬、软竞争实力,必能担负起“一带一路”语言智能化建设的重任。而且双猴科技还有着海南自贸港多项优惠政策加持,相信未来将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上升空间。

双猴科技董事长马宪泉表示,双猴科技力争成为 “海南本土第一支AI上市股”,用科技创新实现“世界全语通,全球云办公”的发展愿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