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阔智云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火山石资本领投

合阔智云成立于2011年,定位全渠道订单履约和智能门店供应链协同SaaS平台,瞄准的是大中型连锁餐饮及零售连锁门店。
2020-12-25 11:0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合阔智云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火山石资本领投,众麟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后,合阔智云将继续打磨产品,并且快速拓展国内外市场。此前,合阔智云曾于2018年获中科智云A轮融资;2017年获辰海资本、讯联数据的天使轮融资。

合阔智云成立于2011年,定位全渠道订单履约和智能门店供应链协同SaaS平台,瞄准的是大中型连锁餐饮及零售连锁门店。合阔智云即是针对本地服务市场提供数字化管理业务以及数据中台产品和服务。当前,合阔智云已经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数字化管理中台解决方案,包括主数据中心、全渠道中心、数字菜单、OMS交易、HiPOS履约、聚合配送、动态配方、实时库存、自定义杯贴、预测模型、配送管理等多个功能模块。

此外,合阔智云在去年推出了动态配方,实时库存引擎和智能订货功能,不断提升门店生产自动化的效率。比如动态配方引擎可以精准匹配消费者口味,还会计算门店的实时物料库存,根据每笔交易的原料使用情况做数据预测,对门店进行缺货和进货预测,达到夜间门店零库存状态。

目前,合阔智云主要服务零售、餐饮类的国内外零售连锁大型品牌商,规模通常在100家门店以上,集中在休闲餐饮和标准化零售类,已服务大量茶饮、咖啡、冰淇淋、西餐等中国和全球头部连锁品牌,海外欧美市场也在快速增长中。

团队方面,合阔智云核心团队来自阿里、美团等互联网企业,以及富士通、PWC等国际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