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感星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好未来领投

数感星球产品聚焦于小学数学学科,希望利用可视化、游戏化、人工智能等技术,提升儿童数学学习的体验和效率。
2020-12-18 16:5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数感星球已于近日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好未来领投。在此之前,数感星球曾在2018年获得线性资本、德迅资本的天使轮投资。完成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加快产品迭代速度、沉淀教研能力,更好服务于学生与家长。

数感星球是教育科技公司火光摇曳旗下的一款APP,产品聚焦于小学数学学科,希望利用可视化、游戏化、人工智能等技术,提升儿童数学学习的体验和效率,从而促进其数感意识、算术运算、几何图形、逻辑思维、生活应用等五大维度能力的成长。数感星球APP目前主要为K-4孩子提供趣味化、专业化、智能化的数学思维训练。据该公司介绍,产品主要从练习维度切入,瞄准传统数学练习形式“无趣”、“低效”的痛点,力图通过数学+科技+游戏的新一代练习设计方式,真正调动孩子对数学学习的积极性、促成孩子自主完成数学练习。

自2020年3月份新改版上线以来,数感星球APP累计获得注册用户超50万。目前,数感星球已拥有数学游戏约30款,交互练习题内容达6000+,内容覆盖算术、应用题、几何、逻辑思维等多个方面。根据规划,到2021年底,该产品内的数学游戏将增加至100款,交互式练习题内容增至10000+。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