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禾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钟鼎资本、龙珠资本、鼎晖投资联合领投

乐禾致力于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方式方法推动食材供应链行业变革,持续投资未来,为行业赋能。
2020-12-18 14:3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生鲜食品及各类食材配送服务商乐禾宣布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钟鼎资本、龙珠资本、鼎晖投资联合领投。乐禾将利用本轮所获资金,继续加大投入到数字化经营战略、产业链的布局,以及人才梯队建设中。

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致力于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方式方法推动食材供应链行业变革,持续投资未来,为行业赋能。乐禾将打通全产业链场景,全面推动数字化项目。在上游采购端,乐禾将引导和推动食材信息流,建立价格指数体系,重构食材价值链;在供应链端,完善和打造食安网络,优化供应链体系;在客户端,完善食材供应链CRM系统,创建可视化客户服务智能系统。

钟鼎资本合伙人朱迎春表示:生鲜食材供应链具有万亿级规模,历来是市场追捧的热点。在众多创业者中,程总所带领的乐禾团队,选择了一条更加接近商业本质规律和供应链创新趋势的道路。在阳光采购和食品安全两大时代发展机遇的背景下,乐禾通过线上数字平台和线下交付体系的构建,为团餐食材流通品质的提升创造价值,同时也建立了企业自身竞争壁垒,推动了食材配送行业的有效整合。更重要的是,我们发现乐禾充满活力的组织模型、企业文化和人才梯队建设,为整个行业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和创新的思维。钟鼎作为一家专注供应链+领域创新的投资机构,很荣幸能和乐禾携手,见证产业创新,共创社会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