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蚁数智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深创投领投

成立于2019年的小蚁数智,致力于使用数字化创新手段和工具,打造、提升用户线上线下体验,提升用户运营的核心指标,如拉新、促活、转化、留存。
2020-12-18 10:4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小蚁数智近日已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天安数码城集团旗下天安金控跟投。去年6月,小蚁数智曾获得了高朋共赢创业投资企业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充产研团队和用户运营团队。同时组建团队,将目前已验证、标准化和模块化的产品SaaS化,赋能给更多中小企业,扩大现有优势。

成立于2019年的小蚁数智,致力于使用数字化创新手段和工具,打造、提升用户线上线下体验,提升用户运营的核心指标,如拉新、促活、转化、留存。目前公司已累计服务了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 涉及美妆、鞋服、珠宝、房产、酒饮、出行等领域。如滴滴、凯迪拉克、丝芙兰、TIFFANY&Co. (蒂凡尼)、Ralph Lauren(拉夫劳伦)、VANS(范斯)、I DO、江小白、伊利等。并已成为腾讯云ISV,腾讯智慧零售生态伙伴。

深创投执行董事刘辉认为,非常看好小蚁数智可以通过服务行业头部客户,持续打磨用户需求和可落地方法论,实现有价值互动用户体验管理产品的模块化、增值代运营和SaaS化。

天安金控产业投资部总监杨谦表示,用品牌小游戏互动营销插件,AR、硬件互动屏结合B端品牌线上线下一体化用户运营需求,是这个团队商业模式中的最大亮点,突破了传统B端企业的营销方式,在用户互动管理方式上很有创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