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VR内容生态,网易影核完成种子轮融资

网易影核结合自有的VR内容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双轨并行的分发渠道触达用户人群,并于今年试水了基于知名VR游戏《Beat Saber》的电竞体系。
2020-12-08 10:0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8日消息,据36氪报道,网易影核(下称“影核”)近期已从网易游戏分拆,该公司由网易游戏投资数百万美元和美国顶级VR内容开发商Survios合资成立,穆棉资本在本次分拆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资料显示,影核曾在国内发行网易、Survios及其他优秀海外开发商所研发的多款VR游戏,并通过对这些游戏进行本地化及运营,为中国玩家提供优质的虚拟现实游戏内容。

创始人曹安洁表示,自公司成立以来,团队便开始打磨内容加硬件的综合体验。结合自有的VR内容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双轨并行的分发渠道触达用户人群,并于今年试水了基于知名VR游戏《Beat Saber》的电竞体系。

除了搭建电竞赛事体系来提高VR内容的复购和用户参与感,影核还与上下游硬件厂商达成合作——针对线上市场,与核心硬件厂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针对线下市场,与OEM合作向市场推出具备一体化分账运营系统的VR自助机。

截至目前,影核已与多个国内顶级硬件厂商及运营商宣布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在VR内容及VR自助机展开布局,同时线下也开启了面向中小型加盟商的招商计划。此外,影核已开启新一轮融资,用于新产品的开发及市场拓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