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十荟团再获1.96亿美元C3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十荟团将继续致力于帮助中小商家增加收入,为本地品牌和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
2020-11-30 14:3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30日消息,十荟团今天宣布完成1.96亿美元的C3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与Jeneration Capital时代资本联合领投,昆仑资本、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鼎晖投资、GGV纪源资本、愉悦资本、启明创投、渶策资本、高鹄资本跟投,高鹄资本担任本轮融资财务顾问。

这是十荟团2020年获得的第四轮融资。今年7月,十荟团完成8000万美元C2轮融资;5月底,十荟团完成由GGV纪源资本领投的8140万美元的C1轮融资。截至目前,十荟团的融资总金额已经接近5亿美元。本轮融资后,十荟团将继续致力于帮助中小商家增加收入,为本地品牌和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

十荟团成立于2018年6月,目前已覆盖全国百余个城市、十万社区,与十余万名团长一起为近2000万的城市家庭提供新鲜、安全的优质食材和商品。新冠疫情期间,十荟团协同产地打通上下游资源,积极组织生产,保障了疫情期间的生鲜商品和抗疫物资供应,被多个省市政府指定为民生物资保供企业。

国内社区团购市场规模将在3-5年内超过万亿。在生鲜新零售领域,下沉市场用户的消费需求快速升级,催生出一众高速增长的社区团购企业。十荟团的目标是建设新一代的生鲜物流网,预计将在未来3年时间内,建设300万个具有生鲜履约能力的团购自提点,让中国绝大多数城市和农村的用户,在其步行轻松可达的距离内(3-5分钟内),自提到在十荟团采购的生鲜商品,并享受到次日达甚至当日达的履约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