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麦默真空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麦默真空对于工厂平台的产线布局及设计已经完成,融资所得资金将增配一部分大型设备以满足产能。另外,其市场端已经开始服务终端客户,为后期产能和销量的爆发做好准备。
2020-11-17 08:34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7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麦默真空技术无锡有限公司(简称麦默真空)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泽羽资本、苏州比邻星创投、西藏睿尚共同投资。据介绍,本轮资金主要用于配合产品平台研发、产业化产能的提升及市场推广。

麦默真空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家从事Ⅱ类医疗器械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其重点产品为高端X射线管、CT管组件、静态CT射线源模组等。麦默真空研发的CT球管RS350和RS500均以创纪录的速度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同时也通过了ISO13485和9001的体系认证,RS350、RS500 CT管组件是麦默真空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麦默真空拥有该产品的全面知识产权。

麦默真空表示,“目前,国内行业刚刚兴起。相比国外大品牌产品,麦默真空的优势在于确保优质质量的同时实现物美价廉,以高性价比产品反馈社会。同时,我们还会针对医院影像诊断的特点,提供快速迅捷的服务,大量减少医院停机的时间。”

目前,麦默真空对于工厂平台的产线布局及设计已经完成,融资所得资金将增配一部分大型设备以满足产能。另外,其市场端已经开始服务终端客户,为后期产能和销量的爆发做好准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